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下雪天路面积水问题
  • 来信时间2022-02-07 18:19:33
  • 来信人罗曦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于正月初七坐车在沅江补牙齿,手上还拖了一个行李箱,我在沅江驾考培训学校对面下车准备打的去弄牙齿,我在路旁等车时马路上的车子把“堆积起来的雪化成的水”溅的裤脚湿了,为什么站在马路边呢,往里面走一点又看不到的士,打滴滴也呼叫不到车,所以我就站在马路边缘打车,结果这边打不到车我又只能横过马路去对面,对面的积水更深,我的鞋底都已经没过了,穿的是运动鞋,不会进水的,但是呢,我没看清路一脚踩下去,袜子底部和鞋子里面湿了一点点,这一点点其实也还好,我补完牙齿往中国银行那边走,由于行李箱有点重我拎不动我就走马路上,结果那里的积水更深,还夹杂着很多雪,深一脚浅一脚到中国银行的时候,我的左鞋已经全部湿了,其实我打车沿途下一个乘客的时候也很难找到一个没有积水或者积水浅一点地方。

      我们就是说,能不能想想办法把堆积起来的雪化成的水让它们流走,因为我不是学这方面的知识,提出的问题可能有些幼稚,还望谅解!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沅江市城管局
  • 答复时间2022-02-11 11:05:34
  •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2月7日,我市普降中到大雪,城区道路积雪严重,给市民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道路通行顺畅,我局组织人员组成扫雪除冰抢险突击队,对城区主要路段进行铲雪,保证市民和车辆的正常出行,因当时把积雪统一堆积到一起,未及时清理,融化时地势低洼处造成积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今后我们在工作中会考虑周全,确保市民的人身安全。

                                                                           沅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2月11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