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沅江市s507
  • 来信时间2021-08-01 23:11:34
  • 来信人肖理科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s507为沅江市政府在2021工作报告中的为民十大实事之一,请问按现在的进度是否能完成年底主体工程完工的目标?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沅江市交通局
  • 答复时间2021-08-03 17:00:43
  • 答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

    关于您在市长信箱咨询“S507按现在的进度是否能完成年底主体工程完工的目标”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S507沅江市茶盘洲镇至黄茅洲大桥南公路起于沅江市茶盘洲镇,终点共华镇团湖洲村,沿线经过的主要控制点为南洲、东安垸、八百亩、泗湖山、北港、光复渔场、团湖洲村、黄茅洲大桥南,路线全长28.67km,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10米,路面宽8.5米,设计工期24个月,批复预算总投资4.299亿元,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及地方自筹。

    项目各参建单位于2021年1月签订施工合同,3月开始施工,目前各单位主要任务是路基土方工程、悬臂挡墙及涵洞施工,累计完成路基、涵洞工程40%,由于上半年雨水天气较多及当地农田灌溉等影响,进度相对滞后,目前各单位已倒排施工计划,增加人员及机械设备,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确保项目在今年年底路基和涵洞工程主体完工。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交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3日

  • 满意度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