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北京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团,希望获取政府部门的一些支持,万分感谢!!
  • 来信时间2021-07-26 08:15:58
  • 来信人秦梁玉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沅江市政府扶贫办的工作人员你们好,我们是北京理工大学睿信书院赴湖南千山红镇社会实践团的成员。我们作为北京理工大学的重点团队,本实践团队将前往位于湖南省益阳市洞庭湖滨的千山红镇,以开展讲座、走访家庭、实地调研、政府访谈、摄制纪录片的形式,从科普、民生、调研、政策四个方面出发,聚焦文化、教育、就业、民生四个维度,了解千山红镇的脱贫成果。开展科技服务宣讲、政策宣讲、文化艺术宣讲等一线相关活动。调研脱贫攻坚成果,聚焦千山红镇具体需求,在科研中,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为千山红镇量体裁衣,持续提升“造血”功能,为当地实施全面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北理智慧与北理力量。

    我们团队的成员已与当地的相关人员以及湖南的大型媒体取得一定联系,在实践结束后会将实践的成果、录制的视频、新闻稿等投放到一些网站上,因此在此特意与政府部门联系,希望能取得你们一定的支持。希望可以通过跟一些负责人员的交谈获得一些对于我们的调研内容更直接的了解,也希望可以获取一些更具体的资料,比如一些贫困人口的更为具体的信息,来更好地完成我们的调研实践。在此先感谢你们的支持!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沅江市乡村振兴局
  • 答复时间2021-07-27 10:44:27
  • 答复内容

    千山红镇属于大通湖区,不在沅江市管辖范围之内,故沅江市无法回复来信人的问题,建议来信人去信向大通湖区反映相关问题。(大通湖区电话 5661500)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