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湖景一号房产证怎么去办理?
  • 来信时间2020-10-10 09:22:41
  • 来信人黄冉杰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我从2015年左右购买了沅江市湖景一号32栋的房子,到目前为止房产证仍然没有办理下来,目前本人因工作调动已经移居岳阳,房子需要出售, 但是房产证一直没有下来,无法办理过户手续,后来托人打听,说要自己来房产局办理一些手续,所以想请问相关部门的领导,我这个情况需要怎么办理房产证?需要哪些手续?到什么地方办理?要准备哪些必要的资料?谢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沅江市
  • 答复时间2020-10-14 09:46:13
  • 答复内容

    亲爱的市民朋友,您好!不动产权证发放是依申请登记办理,请本人持有效证件携带以下资料到市政务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咨询办理1.房产测绘报告(复印件)2.土地容积率验收报告(复印件)3.土地分摊面积表4.权籍调查表.5.宗地图,平面图6.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7.购买人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复印件)或者未婚承诺,8.业主委托书9.不动产登记申请表10.法人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11.公司承诺书12.房屋竣工验收材料13.房屋买卖契税,增值税发票(原件)注:标注原件的必须为原件,其他复印件必须盖章,哪个地方出具的就盖哪里的章。如有疑问请联系0737-2721835沅江市自然资源局。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