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国庆 沅江市2020年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10-06 23:08 信息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赞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推动法治宣传教育走进校园、走入课堂。近日,由沅江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的2020年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在南嘴镇中学举行。

为献礼国庆,活动现场高奏国歌,同时通过组织学生举行“守法礼”宣誓仪式,增强青少年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另外,团市委、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寄语莘莘学子,要在认识上尊法学法,提高自身法治素养;在行动上守法用法,成长为守法明礼好公民。

启动仪式后,将在全市深入开展“拥抱民法典,走进法治新时代”青少年法治宣传活动,通过“移动法治文化公园”、法治示范课堂、法治板报、法治演讲等多种形式在全市营造浓厚的民法典学习氛围。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