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自来水公司多措并举保夏季高峰期供水
发布时间:2010-07-05 15:3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高峰供水期已经来临,据统计,目前沅江市区最高日供水量已经接近3.5万吨。为确保高峰供水,沅江市自来水公司采取了以下措施。
       第一:严格生产管理制度,加强职工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结合“争先创优”活动的要求在职工中树立“辛苦我一人,方便千万家”的服务理念。
       第二:检修、保养供水设备,保证设备处于健康状态。组织人员对供水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第三:加大依法管理和保护供水管网安全运行的力度。查修供水设施重点部位,加大对供水管网的巡查力度,提高处理突发性问题的处置能力。
       第四:加强对供水管网的情况分析,均衡管网压力,优化供水方案,确保水压相对稳定、充足,同时该司还对突发性抢修制定了应急预案。(皮骏)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