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生产考查组一行充分肯定沅江粮食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0-07-07 12:2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7月1日,由省农业厅巡视员青先国、省农业厅粮油处副处长戴魁根、衡阳市农业局副局长刘同生、郴州市农业局副局长李国彪、省农业厅粮油处何盛红科长一行5人组成的省粮食生产考查组,在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益阳市农业局副局长高再强、益阳市农业局粮油科科长朱克服等领导的陪同下,前来沅江市考查指导粮食生产工作。沅江市委书记胡立安接待了考查组一行。

      考查组听取了沅江市市长邓宗祥、副市长刘建斌关于今年来沅江市发展粮食生产的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发展粮食生产的相关文件、材料和凭证等资料,并随机抽取了四个乡镇进行粮食考查。考查组一行冒着炎炎烈日,马不停蹄地对草尾、共华、阳罗、新湾、三眼塘等乡镇进行了实地考查和现场走访。
     考查组一行一致认为:2010年,沅江市粮食生产工作力度大,采取的措施得力,成绩比较突出,特别是“单”改“双”做得好,双季稻比例高,一季稻控制在1%以下。同时建议早稻要推广抛秧栽培,逐步减少直播面积。

     沅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志明、副市长刘建斌等领导陪同考查。( 崔国清 徐良志)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