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法院《处分条例》闭卷考试助推勤政廉洁
发布时间:2010-07-07 12:46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沅江法院在三楼会议室设置考场,在院党组亲自监考之下,全院干警参加了《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闭卷考试。
    此次《处分条例》闭卷考试,是沅江法院学习贯彻《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年初以来,沅江法院党组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把学习贯彻《处分条例》不断推向深入。一是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雪平今年在全院干警大会上作“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公平公正、廉洁为民”的专题讲座,对学习《处分条例》进行了总动员、总部署。二是党组研究工作部署时,将学习、落实《处罚条例》工作与法官职业培训和法院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三是监察室、政工室联合对各庭室局队《处分条例》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查验,使《处分条例》学习工作切实开展,深入人心。四是监察室5月上旬下发了在6月中旬全院正式干警必须参加《处分条例》闭卷考试的通知,要求全院干警熟记《处分条例》条文,认真理解其精神实质,并把此次考试成绩作为干部年终考核、提职晋级的重要依据。(高卫兵  钟江怀)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