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洞庭渔姑》在沅江拍摄结束
发布时间:2010-07-08 10:4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7月7日,电影《洞庭渔姑》在沅江市拍摄结束,摄制组29人已经全部告别沅江。
  这一部电影从6月18日开始拍摄,历时19天,摄制组在著名国家一级导演黎世恒的带领下,顶着烈日,来到沅江市琼湖街道金田社区杨柳庄等地进行拍摄。摄制组还划船来到南洞庭湖上,在芦苇荡里面选景拍摄。此外,摄制组还在当地邀请了100多人担任群众演员。
  《洞庭渔姑》是一部反映洞庭湖区农村民俗、民风和保护洞庭湖湿地生态环境的高清数字电影。该剧女主角渔姑水灵由顾盼盼扮演,男主角张国强由马辉扮演。剧本由沅江市退休干部杨永国撰写。由坤元莲城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摄制。该剧拍摄成功以后,估计9月份将首先在中央六台电影频道播放。该剧总投资超过150万元。(李浪高)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