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举办《湖南省规范行政裁量权办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07-19 17:4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7月9日,沅江市举办了《湖南省规范行政裁量权办法》培训班。益阳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梁丰为学员授课。市长邓宗祥主持培训班开课活动。
  《湖南省规范行政裁量权办法》于2010年4月17日起施行。这次由市政府法制办公室组织对全市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一次集中培训,具有很强针对性。《湖南省规范行政裁量权办法》重点对行政审批、行政确认、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行政征收、行政给付和行政奖励等八类行政行为作了规定,此《办法》对转变行政职能,提高行政效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沅江市要求9月以前,各工作部门全面完成本部门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的制定工作。(记者:冷德祥)

 


培训班开课


市长邓宗祥讲话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