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科技局扎实作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0-07-23 16:1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7月22日,益阳市科技局汪惠平一行在沅江市指导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汪惠平一行分别对湖南德群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博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仔细询问了企业在知识产权、研究团队建设、经济效益、利税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程序和优惠政策,就如何组织申报提出了相关建议。汪惠平希望沅江企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涌现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沅江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沅江市科技局十分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先后将太阳鸟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沅江市明星麻业有限公司、湖南万家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宇环实业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成为高新技术企业。(聂 灿)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