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警方解救一被拐妇女
发布时间:2010-08-13 14:5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8月3日,一名来自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吴圩镇明阳五路龙潭小区的被拐妇女,被沅江市公安局成功解救。
    当日早上6时许,沅江市公安局泗湖山派出所接110转警称:泗湖山镇坪塘岭村六组有一名外地妇女被拐骗至此。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在初步了解相关情况后,该所民警在该组村民涂某家找到被拐骗广西妇女。据了解,该妇女已来涂家4天,其身份证和身上的所有钱财已被涂家扣押收藏,以防该女子逃跑。随后民警将女子和涂某及其父母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被拐妇女7月底在南宁被一名叫王飞鹏的男子带到这里,并收取了1800元介绍费。该女子到此地后多次提出想回家被涂某强行阻止。
   当日下午3时,被拐妇女在该所接受调查后由民警筹措路费返程回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郭一红)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