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四结合”专项治理警车和涉案车辆
发布时间:2010-08-17 16:28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沅江市公安局将推进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专项治理工作与队伍正规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创建无违法违纪队所室四项活动紧密相结合起来,有力促进了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把警车管理与队伍正规化建设结合起来,将警车管理作为规范内部管理、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二是结合当前全市公安机关“百名民警进万家”活动,把涉案车辆规范化管理与执法规范化结合起来,强势推进,及早消除管理漏洞,加强对涉案车辆处置的全场监督,从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安全性的角度做好事前、事中监督,对出问题的单位和个人按照精细化管理考核标准给予追究,确保处置工作依法稳妥有效进行。
    三是将专项治理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结合起来,教育广大民警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宗旨意识,克服“持权思想”,依法行使权力,规范使用权力。
    四是积极接受社会舆论监督,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专项治理的积极性,把专项治理与创建无违法违纪队所室活动结合起来,认真排查警车和涉案车辆管理中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限期整改到位。(曾鸣 )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