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正良赴风雹重灾区三眼塘镇指导救灾
发布时间:2010-08-17 17:4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8月15日18点至19点30分,沅江市三眼塘镇遭受了历史以来最大的风雹袭击,直接经济损失达1590万元
    灾情发生后,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正良迅速赶到受灾严重的镇区、焦山咀村、先锋村、莲子塘村等地指导救灾。
    每到一处,刘正良详细询问了受灾情况及救灾情况。面对严重灾情,他要求三眼塘镇政府、电力局、民政局要加派力量,协同作战,迅速帮助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刘正良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三眼塘镇政府迅速组织机关干部下到村组,同时要确保班子成员下到受灾的重点村。二是民政所、村镇建设站等有关人员要全部赶赴受灾区,进一步核准灾情,鉴定受灾房屋受损程度,做到该转移的坚决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针对断水断电的现状,合理调节周边地区的电力技术人员,成立恢复电力突击小组,抓紧抢修,确保4条主线路在8月17日通电。四是要及时向上级汇报情况,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五是要作好现场救灾指导,安抚好群众,确保大局稳定。(王浩)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