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警方破获飞车抢夺团伙案
发布时间:2010-08-22 10:2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8月16日凌晨,沅江市警方在耒阳市某酒店将飞车抢夺团伙成员贺友鲜抓获归案。至此,一个在益阳、衡阳、岳阳等地13个县(市)区疯狂流窜作案的飞车抢夺团伙的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今年进入夏季以来,沅江市连续发生多起抢夺案件,犯罪嫌疑人利用无牌摩托车进行“飞车抢夺”。接到报案后,沅江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专案小组。7月3日晚6时许,市邮政宾馆门前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一市民一条价值约9000余元的金项链被抢。经过跟踪调查,当晚21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某宾馆一举将这两名男子及另一名留守在房间里的男子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新三如实交待了其伙同刘秋成、蒋发成在沅江市邮政宾馆门口对一男子实施飞车抢夺的犯罪事实。还供出其另外两个同伙蒋年古、贺友鲜的行踪。
 经审讯,该团伙5名成员皆系耒阳市大市乡人,最大的43岁,最小的21岁。自今年5月份以来,相继在岳阳、沅江等地流窜作案、飞车抢夺40余起,涉案价值50余万元。(郭一红)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