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电力员工紧急抢修受损线路
发布时间:2010-08-22 10:3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8月15日晚至16日凌晨,沅江遭受强风及暴雨袭击,电网遭受重创。沅江电力局立即开展清理树障及电力线路抢修工作。
    暴雨夹着龙卷风袭卷整个沅江地区,多处房屋、稻田被摧毁,大片的树木被连根拔起,整片的树林被吹倒,很多电力线路被倒塌的树木压断。其中35千伏赤八线跳闸、35千伏草八线、黄共线因接地故障停电,全市57条农村配电线路有40条跳闸,倒杆10处,断线36处,三眼塘镇、共华镇全镇停电,泗湖山镇、阳罗镇99%地域停电,其他乡镇都有不同程度的地域停电,沅江电网遭受重创。面对灾情,该局立即按照预案进行抢修。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各受灾点开展清理树障及电力线路抢修工作。目前,树障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电力抢修工作正全面铺开,受损线路将于近期恢复正常供电。(龚怀亮 周畅)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