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第三届“洞庭渔火节”筹备工作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0-08-23 09:2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今年以来,沅江市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保安全、重细节”的原则,认真筹备第三届“洞庭渔火节”。到目前为止,渔火节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宣传营销和节目编排有条不紊铺开,会场舞台、看台和路面硬化工程基本建设完毕,环境绿化正在进行中。特别是渔火节会场建设工程正在火热进行,建设工人冒着酷暑全力赶工,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沅江市在2005年9月、2006年10月成功举办了两届洞庭渔火节,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趣味旅游比赛深受游客的喜爱和好评。洞庭渔火节的举办,挖掘、整理、保护、弘扬了洞庭湖民俗文化,大大提升了沅江市“洞庭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为沅江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和实现沅江经济社会的超常规跨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0年第三届"洞庭渔火节"预计于2010年10月中旬举办。(市旅游局)
 


正在建设的会场

正在建设的会场


正在建设的会场
正在建设的会场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