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召开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0-08-24 09:5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8月23日,沅江市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会在琼湖街道办事处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正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匡阳春,市政协副主席王毅,市纪委副书记杨超英等领导出席会议。
    琼湖街道工委书记、主任李韵平在会上作了经验发言。琼湖街道政务中心于2010年8月18日正式启动运行,目前已成为街道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平台。
    市政务中心主任、市优办主任郑学红作了《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推进政务公开》的报告。 他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推介琼湖街道政务中心建设的经验,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全面提升乡镇政府的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市政务中心副主任张硕详细讲解了相关的规章和法令。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正良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清形式,统一思想,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二是正视现状,强化责任,促进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对街道、乡镇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的检查和督促、作好经验推介工作。
    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滕国辉主持。(记者  喻浩)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