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开展乡镇船舶和渡口安全管理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0-08-26 16:2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8月25日,沅江市乡镇船舶和渡口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正良指出:为加强乡镇船舶和渡口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范水上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从8月份开始开展在全市开展乡镇船舶和渡口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副市长谢君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部署了沅江市开展乡镇船舶和渡口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活动分为四个阶段:一阶段为宣传发动。二阶段为摸底和责任落实。三阶段为全面整治。四阶段为总结验收。排查安全隐患、严禁无证营运,维护渡运秩序是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的中心主题,也是落实《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的具体行动。
    目前沅江市共有船舶1000多条,渡口90多个。(记者:冷德祥)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