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腾深入共华镇指导农村工作站工作
发布时间:2011-09-29 00:3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邓华圣 浏览量:


    9月26日,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腾率有关人员,深入到“点上”乡镇共华镇,专题了解指导农村工作站的工作。

    刘国腾一行听取了共华镇总站站长、市司法局局长夏白云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前往由政府办和人大常委会机关分别负责的黄土包社区工作站、永安村工作站进行走访座谈,并就当地干部群众反映的一些具体问题现场作了答复。

    刘国腾要求农村工作站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努力做好群众工作站的相关工作。他强调,工作站的同志主要职责就是当好“五员”,即人民群众的服务员,为民办事的代理员,提供情况的信息员、维稳分忧的协理员,反映社情民意的调研员。要把这“五员”当好,必须先有“五心”。一是虚心。人民群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要虚心拜人民群众为师,向人民群众学习。二是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极强的事业心,热爱群众工作站工作,热心宣传党和政府的亲民爱民政策,满怀热情服务人民群众。三是贴心。在工作站工作要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着心,处处考虑人民群众的利益,真心真意为民代言办实事。四是专心。合理安排,保证时间,按照统一要求,专心致志去完成好各种规定动作。五是放心。这是工作的落脚点。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让群众放心,让组织放心,让派出单位放心。(邓华圣)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