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杨金鸢一行来沅江督查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1-09-30 20:1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胡爱民 浏览量:

    9月28日,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金鸢一行来沅江督查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汇报了沅江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的情况。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建群、沅江市政协副主席周敬佩等领导陪同督察。
   
    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启动以来,沅江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市委书记邓宗祥亲自到文化广电基层单位进行调研,并多次作了重要指示。代市长肖胜利三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通过反复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完善了改革方案。预计整个改革工作在明年能全面完成。

    杨金鸢充分肯定了沅江市的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他说:“沅江市的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具体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认识高,二是工作细,三是步子稳,可以说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沅江从实际出发,进一步总结经验,稳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促进广电生产力的发展,使广播电视电影公共服务得到加强,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记者    胡爱民)


 杨金鸢充分肯定了沅江市的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胡爱民 摄)

李丽君在作情况汇报   (胡爱民   摄)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