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韩少君一行来沅江自来水公司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1-09-30 20:3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皮骏 浏览量: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韩少君一行来沅江市自来水公司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及抄表信息化规划情况。沅江市信息中心主任郭建平、沅江市自来水公司经理王秋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秋辉介绍了沅江市自来水公司信息化工作的情况,双方就各类应用系统的信息资源共享与整合、数据挖掘、分析与辅助决策;局域网、广域网的网络情况与规划及办公自动化系统和企业门户网站的建设、数据更新与维护的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

    韩少君对沅江自来水公司推进供水企业信息化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沅江自来水公司要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加快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信息化服务要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商机提高信息化服务的水平和质量。(皮骏)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