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欢聚话沅麻
发布时间:2011-10-05 21:38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胡爱民 浏览量:

     10月5日,湖南明星麻业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热闹非凡。就沅江麻业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来自原沅江麻纺厂的60多名退休老干及职工纷纷打开了话匣子。沅江是全国最大的苎麻基地,一定要发展壮大沅江苎麻产业。这是所有参加座谈会老年干部职工的共同心愿。
   
    湖南明星麻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高高兴地说:“9月19日,湖南明星麻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沅江麻业将步入一个新的发展的春天。预计到年底,公司产值将突破2亿元大关,可实现利税1500万元。”李兴高的讲话博得了阵阵热列的掌声。

    原沅江麻纺厂副厂长高贤云激动得说:“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沅江麻业能走到这一步实属不易,为了公司的发展壮大,我提一点不成熟的建议,公司一定要精简行政管理人员,降低公司发展的成本。”

    原沅江麻纺厂老干部段镇洲深情的说:“李兴高董事长对我们真是太关心了,我们的困难好像就是他的困难,经常对老干部老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排忧解难。我们一定要帮李董事长协调好周边关系,为李董事长做大做强沅江麻业贡献余热。”  

     沅江市老科协会长周业贵参加了座谈会并做了讲话。他指出:沅江麻业发展到今天真的是了不起,可以说是步履艰难,结局精彩。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为沅江麻业的发展献计献策,祝愿各位老同志节日快乐,高高兴兴过好每一天。
    
     沅江市工商联副主席谢云飞参加了座谈会。(记者 胡爱民摄影报道)



李兴高在介绍公司的情况

周业贵在作讲话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