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博物馆推出“洞庭湖湿地鸟类标本陈列”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2-11-02 18:2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龙鑫 浏览量:

    11月1日,筹备已久的洞庭湖湿地鸟类标本陈列展在市洞庭湖博物馆隆重开展。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卜源光主持开展仪式,沅江市政协副主席周敬佩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展。
    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继“古字画精品陈列”和“民俗文物陈列”两个专题展厅的提质改造完成后,积极配合沅江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旅游强市政策,精心制作了60多件洞庭湖区鸟类、野生动物标本,筹集了洞庭湖区爱鸟、护鸟第一人李剑志的10多幅鸟类摄影作品,隆重推出了这个专题展览,进一步扩大了服务窗口,丰富了免费服务内容。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洞庭湖丰富的鸟类及其他物种,关注洞庭湖湿地,关爱我们共同的家园。(龙鑫)

 

 

                                                                                                                责任编辑:张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