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文化馆进一步改进免费开放环境
发布时间:2012-11-02 18:5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何红艳 浏览量:

    根据国家文化部、财政部下发的《关于推进全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意见》和省文化厅、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全省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要求,沅江市文化馆积极改善免费开放环境。
    今年下半年,文化馆在原有基本文化设施、场所免费开放的基础上,投资12万元,对多功能活动厅、辅导培训教室、综合排练厅、文化活动广场等千余平方面积的设施场所进行全面整修,增设了文化8大协会免费开放工作室、老少皆宜的文化活动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排练厅等,通过开设“公益舞台”、“公益展厅”、“公益讲堂”,实现文化惠民“零距离”、“零门槛”、“零障碍” 。
    预计11月中下旬,文化馆免费开放基地将正式全面对外开放。(何红艳)

 

 

 

责任编辑:张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