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电力局全面部署“十八大”期间供电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06 10:2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龚怀亮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会议胜利召开,切实做好全市保供电工作,11月5日,沅江电力局召开各部室负责人会议,全面动员、细化措施,制定完善供电保障措施方案,确保“十八大”供电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一是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详细安排了保电前期及保电期间的各项工作及保电措施,明确相关部门的职责,结合实际、组织制定“十八大”召开期间的保供电方案,事故处理预案和抢修应急预案;二是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对所辖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全面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组织相关人员对重要客户进行特巡,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检修消缺和及时整改;三是做好会议召开期间的值班安排和抢修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并将人员、抢修车辆、抢修材料落实到位。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在第一时间迅速组织队伍投入抢修工作并尽快恢复供电。(龚怀亮)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