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必胜赴黄茅洲镇调研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0:03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涂云海 浏览量:

  3月26日,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赴黄茅洲镇调研春耕生产和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在黄茅洲镇群红村,罗必胜详细了解集中育秧设施建设、秸秆处置、病虫害防治、补贴发放、早稻育秧以及早稻生产“十条措施”落实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并听取意见建议。

  罗必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决扛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环环紧扣做好春耕备耕,全力以赴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为全年粮食丰收和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在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资源产业路现场,罗必胜仔细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罗必胜强调,相关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全力给予支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边坡绿化、警示标志、防护栏等安防设施建设;要抓好岸线清理、垃圾清运等工作。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