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公路法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9 信息来源:沅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陈旺 浏览量:

  3月26日至28日,沅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开展公路法知识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公路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公众对农村公路及安防设施维护的重视,促进全市上下共同参与和支持公路的建设和养护。

  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公路沿线乡镇、村庄,利用宣传车辆在菜市场、社区、企业等人口密集地循环播放公路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宣传单等宣传材料,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公路法的重要内容和意义。同时,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发布公路法相关视频,呼吁公众爱路护路,并在公路沿线设置标志牌,提醒公众遵守公路法,爱护公路及安防设施。

  下一步,沅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加强与交警、交通运输管理、乡镇主管部门等有关部门的协作,共同维护农村公路及安防设施的完好,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和可持续性发展。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