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馆来沅开展洞庭湖档案保护与开发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8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邓菡 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湖南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张友明一行来沅开展洞庭湖档案保护与开发专题调研,益阳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丁卫平,沅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友明向沅江档案馆赠送《毛泽东手迹故事》《党和国家领导人与湖南档案选录》(毛泽东卷、刘少奇卷、任弼时卷、习仲勋卷、胡耀邦卷、江泽民卷、朱镕基卷、胡锦涛卷)《中国茶界的安化奇迹》等档案资料。

  张友明充分肯定了沅江市档案馆前期在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开发编研、数字化等方面做的大量的基础性工作。他指出,本次调研主要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共同交流好的经验、做法。

  张友明希望,沅江市档案局要加强对本地特色档案的保护开发,做好档案编研工作,为省委、省政府领导决策提供资政参考;要做好洞庭湖档案保护与开发工作,为洞庭湖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