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15:21 信息来源:沅江市统计局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统计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陈世界向市统计局党组反馈问题清单,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朝辉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小波签署认领清单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周朝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三要强化监督问责,坚决维护巡察整改的严肃性。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小波作表态发言,市统计局党组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盘接受反馈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改完善,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推动统计工作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