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共青团沅江市委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16:33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共青团沅江市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朝辉、副组长陈世界、联络员康赟、共青团沅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张立群、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贾文琪、共青团沅江市委挂职副书记、各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陈世界向共青团沅江市委反馈问题清单,林婕签署认领清单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团市委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周朝辉传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被巡察单位特别是“一把手”,要对标对表市委抓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做法,主动承担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整改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防止“新官不理旧账”,要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使命感,坚决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更好地保障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朝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监督问责,坚决维护巡察整改的严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