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3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1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巡察组组长邬春芳向市妇联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桔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市妇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妇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市委第巡察组组长邬春芳反馈巡察情况,要求市妇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认真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重点抓好三个方面整改工作。一是强基增效,推动妇联改革攻坚克难;二是主动作为,做实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三是党建引领,凝聚社会发展巾帼力量。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桔姣作了表态发言,市妇联将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把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市委要求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妇儿发展的重要动力,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以恒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将整改的过程转变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过程,加强市妇联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妇女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奋力开创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局面,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巡察组对我会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