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融媒体中心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09:35 信息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融媒体中心反馈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邓洪向市融媒体中心反馈了巡察意见,市监委委员蔡时佳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兼总编辑胡增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焰及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市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市管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邓洪作反馈巡察情况报告,要求市融媒体中心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要求上来;要突出整改方向,聚焦政治建设、聚焦职能职责、聚焦管党治党,严格程序要求,严把时间节点,抓好集中整改,突出整改质量,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落实整改任务。

  沅江市监委委员蔡时佳强调,市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反馈问题不打折扣,全面整改到位;要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承担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使命感,坚决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更好地推动融媒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兼总编辑胡增荣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市融媒体中心党组虚心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坚决落实好,按照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自觉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使整改成效体现到媒体融合发展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