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杨智勇罗必胜刘武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4-03-13 10:32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 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市政协主席刘武等市领导与机关干部一起,来到浩江湖路(彩虹岛段)东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和景明,新绿初绽。在植树现场,杨智勇等市领导和机关干部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接连种下50株桂花树。

  

  植树间隙,杨智勇向林业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全市绿化造林情况。他表示,绿色生态是沅江市最大财富、最大优势,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厚植生态底色,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相关部门要注重造林质量,坚持植管并重,确保栽一棵、成一棵,栽一片、成一片。

  

  近年来,沅江市坚持生态立市、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开展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等工作,推深做实林长制,加强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先后获评“全国平原绿化达标先进单位”“全国生态林业建设先进县(市)”“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造林绿化模范县”和“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等荣誉。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