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第三届职工乒乓球赛男子双打冠军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3-05-25 15:50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5月24日晚,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与队员一起,代表市委队在沅江市第三届职工乒乓球赛男子双打决赛中以3:2的成绩战胜教育局队,荣获男子双打冠军。沅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云参加活动。

  

  在沅纸文体中心的赛场上,扣人心弦的男子双打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杨智勇同队员一起,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与教育局队展开了激烈对战。双方你来我往,“十八般武艺”倾囊而出,给大家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战。

  此次决赛赛制为五局三胜,最终市委队以3:2的比分勇夺冠军。对场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候场选手、观众也报以热烈掌声。

  

  通过比赛,各代表队选手之间切磋了球技,赛出了风格,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身体素质,释放了工作压力,同时也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了干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