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2023年科技特派员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 15:34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5月24日,沅江市召开2023年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袁杰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沅江市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关于设立沅江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通知 》《关于调整沅江市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的通知》《关于聘任2023年度沅江市科技特派员的通知》以及《关于表彰2022年度沅江市优秀科技特派员的决定》。

  会议充分肯定了沅江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全体科技特派员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以“专”为基,进一步发挥优势;以“引”为要,进一步补足短板;以“创”为先,进一步激发活力,力争今年再创佳绩,为推动沅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相关部门要理清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科技特派员工作是一项牵动全社会的系统性工作,需要各部门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相关责任部门和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要进一步理清职责、加强管理,让科技特派员轻装上阵、积极履职,不断加强组织协调,优化管理服务,严肃工作纪律。

  

  会议还为10名2022年度沅江市优秀科技特派员颁发证书。

  随后,三位优秀典型分别就两芦产业、柑橘品改以及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等工作如何开展进行经验交流。

  省派科技特派员、湖南农大长沙食品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周辉就如何服务我沅江市产业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为沅江市专家服务团以及沅江市科技特派员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揭牌。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