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首届垃圾分类宣传周“生活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5-25 15:16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5月24日,沅江市在蓼叶湖公园举行了益阳市首届垃圾分类宣传周沅江站启动仪式,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广泛宣传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沅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夏鑫宣布益阳市首届垃圾分类宣传周(沅江站)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宣读了《沅江市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呼吁全体市民从我做起,争做垃圾分类践行者;积极主动,争做垃圾分类宣传者;义不容辞,争当美丽沅江建设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自觉,成为文明沅江的生活新风尚,将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

  活动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已成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环境保护措施。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持统筹推进,深化系统治理;树立分类理念,开展广泛宣传。全体市民要积极参与并自觉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绿色、美丽、文明、宜居、和谐的沅江而努力奋斗!

  

  活动中,市南洞庭实验学校还为大家带来了垃圾分类情景剧表演,小朋友们在舞台上用活泼生动的舞蹈演绎了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还作了典型发言。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