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1:37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沅江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春霞,市委常委、副市长夏鑫出席会议。

会议点评了当前社区创建工作及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并通报了各村社二月份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三月份部门单位进社区“敲门行动”主题活动。

樊春霞指出,前段时间,全市创建工作卓有成效,部门主体责任上肩,担当作为;群众主人翁意识强,点赞拥护,氛围浓厚;创建办主导,统筹协调督导有力。创建工作力度大、变化大,来势好。但仍存在态度不够好、进度不够快、力度不够大、满意度不够高等问题。

樊春霞要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市上下要以正确的方法、下最大的力气、求最好的效果。各级各部门站位要靠前,从思想认识上发力,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行动要加快,从紧盯问题整改上发力;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开展分析研判、整改落实,加快扬长补短,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工作要对标,从推动走深走实上发力;通过规范停车位等手段,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三无”小区整改等工作加快进行,深入细致推进小区环境整治。责任要压实,从强化督查问责上发力;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督导考核,把重点吃透,督查做到快、准、狠,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落实。

樊春霞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发挥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作用,形成正确舆论导向和浓厚创建氛围。要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过程导向,坚持结果导向,加快完善宣传展板等功能配套,做到内容准、效果实、重点突出,带动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建共享美好城市。

樊春霞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齐抓共管、攻坚克难,高水平推进环境整治、飞线入地等专项行动,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