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教育督导办来沅督查教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6:4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6月25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办来沅开展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副市长叶思劲一同督导。

在见面会上,督导办一行对“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学校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开展等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与要求。

叶思劲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沅江市切实保障教育督导工作经费,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力促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督导办一行下沉到市职业中专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现场察看、资料核查和座谈访谈等形式,多渠道收集信息,对沅江市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专项督查。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