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维驻华大使艾伦·钦泰扎阁下来沅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6月22日,马拉维驻华大使艾伦·钦泰扎阁下来沅考察。省委外事办副主任戴志光,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及市领导候耀森、周军、吴限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选才等陪同考察。

艾伦·钦泰扎阁下一行先后来到鑫海股份、亚光科技、辣妹子食品等企业,考察船舶制造、洞庭湖生态环境和农产品加工、渔具制造等。

通过实地看与现场听,艾伦·钦泰扎阁下对沅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沅江物产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人文底蕴深厚,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且在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取得了很好成效。

艾伦·钦泰扎阁下表示,马拉维共和国是一个农业大国,主要经济作物有烟草、茶叶、咖啡、甘蔗等,境内有非洲第三大淡水湖—马拉维湖,是一个天然渔场,渔业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欢迎组队去马拉维共和国考察参观,促进双方旅游业、烟草业、渔业、农产品加工领域、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