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中心快速落实“百企千人联村”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09:26 信息来源:沅江政务信息中心 作者:冷德祥 浏览量:

5月23日,在阳罗洲镇跃进村村部会议室,市直下派的乡村振兴工作组指导员贺凌红与几十名村民就如何利用网络电商平台进行深度交流,政务信息中心将协助沅江市人社局开展的电商创业直播专业培训,利用电子政务服务及网络大数据这一专业优势,助力该村更好地实施乡村振兴行动。

按照全市乡村振兴行动的工作要求,政务信息中心主任贺凌红作为这次“百企千人联村”乡村振兴行动的指导员,积极主动与所在的联村支部书记做好对接工作,组织驻村第一书记、村委班子及联村企业等相关人员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当地情况介绍,围绕抓强基层组织、抓实产业发展、抓好基层治理等方面制定工作计划。虽然这是第一次进驻跃进村,但通过认真走访了解,基本摸清了跃进村最有发展前景的全村11条主渠道樟树苗木以及传统的绿色大米与稻虾养殖等主要致富的经济发展途经,可以形成跃进村特有的一村一品系列绿色农产品,带动更多村民走共同致富之路。

协助人社局组织的农民创业直播行动探讨网络带货

体验电商平台
与村委班子成员谋划协商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