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举行2022年庆“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5月11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沅江市人民医院举办2022年庆“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先进,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人民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向护理工作者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在医院相关负责人宣读表彰决定后,几十名坐在前排、胸前佩戴着红礼带的护理工作者,踏着轻快的步伐,依次上台领奖。表彰对象张新雨是康复医学科的医护人员,今年她被市人民医院评选为优秀护理管理干部,捧着来之不易的奖状她心中感慨良多:“今天5·12护士节表彰大会,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表彰,是医院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精湛的技术来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本次表彰大会共计表彰护理工作者20人,其中优秀护理管理干部4人、优秀护理带教老师2人、优秀护理岗位能手4人,以及护理抗疫先进个人10人。旨在激励和带动全体护理工作者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全面提升护理工作者素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努力实现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