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集中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4:4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沅江市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在市委组织部观看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旺宇和青年干部职工一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大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所有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新的征程,催人奋进,青年干部职工现场观看并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青年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直播,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国青年的勇气、骨气和底气,增强了凝心聚力推动沅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干劲、拼劲和韧劲。青年干部职工纷纷用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对党的无限感激与热爱。

市委群团组织团委书记周芳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进一步的筑牢了心中的理想信念根基,在摸爬滚打中砥砺初心,在基层历练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好、传承好,将自己和国家的命运牢牢结合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

共青团沅江市委兼职副书记文应基心情激动地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我们广大的青年要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沅江青年要紧紧围绕沅江市高质量发展的三大战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在扎实推进沅江市建成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进程中踔厉奋发。”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