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 罗必胜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05 10:5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凯 浏览量:

5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带队走访慰问“五一”假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全市广大劳动者及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候耀森、钟清华、叶思劲等参加慰问。

罗必胜一行先后前往沅江北、草尾、沅江南等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站,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安全防护、物资保障以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表示,感谢所有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能冲锋在前、坚守一线,严格执行好各项防疫措施,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他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希望大家咬紧牙关,保持干劲,继续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阵地。

罗必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沅江的发展指数和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要确保高效有序,针对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相关部门单位要科学优化查验流程,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大门”,确保工作高效、交通有序、防疫有力。

要做好后勤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关心爱护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好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