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展分组研讨
发布时间:2022-04-28 17:1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邹凯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沅江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展分组研讨,学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展开研讨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领导龙旺宇、周军等一同研讨。

杨智勇在交流讨论中指出,本次分组研讨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成长机会。全体学员要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交流学习心得,提出意见建议。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杨智勇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理解并落实专题读书班提出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正确把握发展方向,在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善于运用战略策略,在全面“闯、创、干”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于推进自我革命,在永葆纯洁先进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推动常态长效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按照“干、走、前”三字要求,在县域经济发展以及基层治理过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工作干实,昂首挺胸、大踏步地往前迈进,做到保三争一,勇夺一流、力争上游。

要真正理解市委所提出的“真抓实干、比学赶超、花开四季、全年出彩”的总要求。本次研讨就是一次充电的机会,全体干部要培养认真干事的良好品德,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发挥老同志带头作用,带领新同志学习成长。要厘清职责,按时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不断总结提升自身,成为干事创业的中流砥柱。

要在比学赶超中成就自己,在比学赶超中干事创业,比学赶超中反思自省,要不断与他人比干事创业,比精气神,比方法,比业绩,比成果,不神化一人,也不矮化一人,从中学习他人的优点,在四季里都做出不同的成果,在每个季节呈现出不同的亮点。要长期累积、不断学习、及时总结,把握住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季度,抓实工作,脚踏实地的做到全年出彩,从而实现沅江高质量发展。

罗必胜要求,全市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勇争先谋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全力以赴保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

要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守好底线思维,防范风险,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不出市”的最终目标。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