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华来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14:5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4月27日上午,益阳市副市长杨智华带队来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沅江市副市长吴限忠一同检查。

杨智华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江南集贸市场、中海船舶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生产设施、应急预案、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在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杨智华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企业要加强隐患排查,推动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要克服压力,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

在中海船舶,杨智华详细了解当前船舶建设等情况,杨智华要求,要加强建设工地文明管理、正规管理,提升施工质量和安全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推进。

杨智华强调,各部门单位、生产经营主体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力度,加强企业应急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和实操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有设备、有人员、善应急。要从严从实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落实闭环管理,杜绝执法走过场,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