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0:5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凯 浏览量: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4月26日上午,沅江市《职业病防治法》20周年宣传周活动在沅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启动,活动主题为“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

由市卫健局、市医保局、市人社局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队伍来到高新区、船舶制造产业园等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向企业员工宣传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并对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劳动者咨询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1台,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4000份。

通过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的法制意识,增强劳动者职业病防治的自我保护能力,实现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的目的,提高全社会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为沅江市进一步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打下扎实的群众基础。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