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6 14:5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凯 浏览量:

4月22日,由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科工局、市乡村振兴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选拔赛在高新区湖南泉奇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商业模式,以及项目核心竞争力和社会价值等内容,五名专业评委对参赛项目逐一点评,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以及带动就业、社会价值,团队的运营,市场发展和前景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分。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湖南点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罗博思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沅江市四季红蔺草工艺品有限公司、湖南泉奇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南竹山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沅江市慕陶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将参加益阳市“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下阶段参赛队伍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广泛宣传创业政策,引导更多能人志士回乡创业,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