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2022年健康民生项目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10:1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凯 浏览量:

4月22日,沅江市2022年健康民生项目工作启动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副市长叶思劲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沅江市健康民生项目实施方案》《沅江市2022年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免费筛查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发动,提高群众对健康民生项目的知晓率。要加强部门联动、紧密对接,凝聚各方力量,推进沅江健康民生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考核评价,政府督查室要定期不定期进行督查,确保人民群众满意。与此同时,要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群防群控氛围。要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五个非必要”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要落实好防控措施,做好外防输入,增派人手,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防控力度,确保精准、高效完成防控任务。

会议强调,实施健康民生项目,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千万家庭幸福和谐,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惠民生的高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担当实干的作风,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实施,为健康沅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叶思劲为“沅江市出生缺陷防控管理中心”以及“沅江市妇女两癌早筛早诊早治中心”揭牌。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