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件实事(14)|高新区智能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2-04-21 14:5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钟祖彪 邹凯 浏览量:

沅江市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沅江高新区智能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预计10月初交付使用。

项目现场,两座新建厂房巍然耸立,厂房上挂着“精品人品同在,诚信创新永恒”的红色标语,彰显着项目施工单位的建设理念。这两座厂房是产业园中的3号和4号,目前已建设完成并交付厂家使用。

项目研发楼和倒班楼也进入紧张施工当中,一部分工人在做钢筋结构,一部分工人则在浇铸混凝土,施工显得紧张有序。

沅江高新区智能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位于益沅一级公路以西,项目占地约358亩,总建筑面积115262.23m2,包括厂房、研发中心和倒班楼。

项目分两期建设,四栋厂房和一个污水处理站作为一期先行EPC招标,中标单位为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建设有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项目剩余的部分作为二期在2021年4月6日开标,中标单位为中铁城建集团牵头的联合体。

目前项目部临时板房已完成搭设,研发楼、倒班楼等生活配套区域和厂房区域的三通一平基本完成,3号4号厂房已完成,正在同时启动生活配套区域和其他厂房的桩基础工程。2022年4月底前所有厂房能交付使用,6月底前研发楼及A、B倒班交付使用,8月底完成道路、绿化及其他配套设施。

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付强表示,“后续整体规划,按市里面的要求节点,在6月30日将所有厂房交付,9月30日将所有的产地以及倒班楼研发中心全部进行交付。”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